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实习生于呼伦贝尔站参观实习
作者: 呼伦贝尔站 更新时间: 2017-08-19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实习生一行于我站进行参观实习活动,为了让实习生们贴切了解草业科学研究的方方面面,让学生们更好的跨过从理论到实践的壁障,由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组织,在呼伦贝尔站开展一次生动的实习。

首先学生们参观了放牧实验平台,直观的看到放牧与草地的相互作用关系,了解到试验区的划分和草地的利用方式。

接下来在站区之中站长陈宝瑞向同学们介绍了整个呼伦贝尔站的大体状况,然后八位博士、硕士及科研助理就其相关实验内容分别做出报告,讲解其主要工作平台和详细实验内容并对学生们所产生的疑问进行解答。

最后,组织学生参观了呼伦贝尔站的综合观测平台,对平台承担任务和数据采集进行展示,并在自由参观后圆满结束本次实习。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g@cern.ac.cn TEL:010-8210962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