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北方草甸退化草地治理技术与示范”
作者: 呼伦贝尔站 更新时间: 2018-06-01

2018年5月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北方草甸退化草地治理技术与示范”第8课题“北方草甸草地生态草牧业技术与集成示范”工作进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和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的20余名专家学者、硕博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辛晓平研究员就课题自立项以来的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将在年内接受中期检查,希望各任务承担单位和负责人切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中期检查。李向林、邢旗等多位专家分别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与其他课题的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g@cern.ac.cn TEL:010-8210962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