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呼伦贝尔草甸草原三河牛放牧利用技术规程》 地方标准审定
作者: 呼伦贝尔站 更新时间: 2015-04-22

2015年4月20日,在呼和浩特由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主持召开了《呼伦贝尔草甸草原三河牛放牧利用技术规程》地方标准审定会。审定委员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和海拉尔农垦集团的专家组成。

审定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标准主要起草人关于标准编制情况、标准具体内容的详细说明,审阅了标准文本及有关资料,质询了有关技术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经过专家审定,一致认为《呼伦贝尔草甸草原三河牛放牧利用技术规程》地方标准符合草地畜牧业发展的相关要求,标准科学合理,能满足生产需求,可操作性强,丰富了自治区地方标准,对草地畜牧业生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审定委员会建议根据修改意见尽快将《呼伦贝尔草甸草原三河牛放牧利用技术规程》标准修改完善后,形成自治区地方标准报批稿,连同编制说明等材料一并报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批。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g@cern.ac.cn TEL:010-8210962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