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草学会2017年年会第一轮通知
作者: 呼伦贝尔站 更新时间: 2017-06-15
各有关单位、中国草学会会员:
      很高兴通知大家由中国草学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承办的中国草学会2017年年会将于2017年11月8-11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在此我代表中国草学会2017年年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草业相关的科学家、教育工作者、学生、专业人士以及关心草业发展的社会人士等参加。
        本次年会立足绿色中国、草原生态保护和现代草牧业发展,尤其是我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求,确定主题为“全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草业科技”,旨在展示我国草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促进草学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及草业相关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年会主要内容包括学术交流会和产品技术展览会。学术交流形式包括大会报告、特邀报告、青年学者报告、壁报交流和分组学术研讨等。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草学相关领域取得突出成果并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中青年科学家进行学术报告。
        请大家在日程安排上写下这个日子,我们期待与您在深秋时节美丽的花城广州--中国草学会2017年年会上见!

                                                                                   中国草学会2017年年会组委会主席:何新天

重要的日期:
会议论文:参考《草业科学》杂志的投稿要求,论文终稿2017年10月7日前提交至信箱,cgsannual@163.com;会议论文将择优在《草业科学》发表,字数5000字以内。
墙报及会议报告摘要:初稿2017年9月7日,终稿10月7日前提交至信箱cgsannual@163.com
会议主要日程安排及内容
第一天(118):报到,注册;集中注册时间:14:00-18:00;
第二天(119):
上午:大会开幕式,颁奖,主题报告/特邀报告;
下午:分会场论坛报告(“粮改饲”技术与利用模式;草地资源利用与保护;草类植物育种与生物技术;草业经济、政策与教育;草坪与体育场&高尔夫场地管理)、墙报展示、中国草学会理事会、顾问委员会、学术指导委员会例行会议;
第三天(1110):分会场论坛报告、墙报展示;
第四天(1111):
上午:主题报告,闭幕式;下午:会后实地考察(自愿参加);
草业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会议期间举行草业科研、产业相关产品和科技的展示与交流。
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草学会秘书处,100193
联系人:王克华,陈力玉,刘国庆,邓波
电话/传真:010-62732799,62731666
邮箱:
cgsoffice@163.com,网址:http://www.chinagrass.org.cn
 
                                                中国草学会
                                              2017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g@cern.ac.cn TEL:010-8210962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