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2017年生态遥感与地面监测技术培训班来呼伦贝尔站参观学习
作者: 呼伦贝尔站 更新时间: 2017-08-05

2017年7月13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生态室何立环主任带领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以及下辖各市、旗、县环境监测站成员一行47人共同组成的2017年生态遥感与地面监测技术培训班来我站进行参观学习,站长陈宝瑞及有关人员予以陪同。

呼伦贝尔国家野外观测站成员针对遥感监测技术、地面监测技术、物种多样性以及生态保护和恢复重建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并引领其参观了本站放牧梯度实验平台、呼伦贝尔站综合观测场、呼伦贝尔站站区观测场、人工草地实验平台分别对实验内容和观测技术给予详细讲解。

最后站长陈宝瑞介绍了呼伦贝尔国家野外观测站的业务特色和工作重点,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发表了意见,何立环主任等人对我站科研能力的水平表示赞扬。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g@cern.ac.cn TEL:010-8210962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