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转载】2018(金昌)全国牧草生产技术交流研讨会暨产品展示会会议通知(第一轮)
作者: 呼伦贝尔站 更新时间: 2018-05-23

粮改饲和草牧业试点、耕地轮作及休耕试点等一系列新形势政策的推动下,我国牧单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但仍面临牧单品种不足、粮改饲试点缺乏资金、机械及配套技术等问题。为探讨产业进步难点、促进产业技术升级、实现产业发展创新,加强专家学者与草业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与甘肃省金昌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携手,拟举办“2018(金昌)全国牧草生产技术交流研讨会费产品展示会

会议时间:2018718日一21日(18日注册)

会议地点:金昌大剧院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新华路85

住宿宾馆:1. 金昌饭店 金昌市金川区新华大道84

           2. 名仕汇金昌国际酒店  金昌市金川区长春路16

主办单位: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甘肃省金昌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甘肃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甘肃杨柳青牧草饲料开发有限公司、农业部牧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草学会、甘肃金昌时代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中国畜牧业协会草业分会、国家草产业科技创新联盟

支持单位:农业部畜牧业司、农业部科教司、全国畜牧总站、甘肃省农牧厅

参会人员:政府主管部分领导;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专家;草业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等部门的科学家及草业工作者;国内涉草的生产、加工、贸易的企业家及技术代表;奶牛、肉牛、肉羊及其他草食家畜养殖企业等草产品用户。

 

会议主要议程

(一)全国牧草生产技术交流研讨会

研讨主题:新形势、新机遇、新产业

主要议题:

1.       粮改饲轮作模式关键技术

2. 牧草种质资源选育与优质种萨生产

3. 优质草产品高效规模化生产

4. 放牧草地系统高效生产与持续利用

(二)金昌大型草业产品展览大会

展会背景:

本次展览大会由金昌市人民政府、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甘肃杨柳青牧草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大学共同举办,诚邀全国各类草牧业企事业单位参展,草业、畜牧相关科研、生产作人员参会,旨在打造我国公益性草产业展览盛会。

展会内容

本次展会展出产品包括:牧草新品种、干草与青贮产品、新农药、专用肥料、根瘤菌剂、干草防腐剂、青贮添加剂、牧草生产资料、牧草生产机械与设备、牧草科研仪器等。

会议须知

1. 此次会议会务费1200/人(学生凭学生证会务费800 /人)。包括会仪期间餐费、会议费、资料费及参观交通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请参会代表于610日前将参会回执(详见附件1)通过电子邮件发至会务组邮箱(forage_grass125@163.com)。

2. 不注册会议、只参加展会活动不收取会议费,会务组不负责用餐、住宿、会议材料等的安排。此类参会者不需要发送回执。

3. 此次会展场地盘展位桌椅免费,参展单位名提前预订展位(限1个),先到先得。请参展单位于610日前将参展回执(详见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发至会务组邮箱(forage_grass125@163.com

4. 本次会议提供接机服务(火车站不安排接站,请自行前往),请各位与会人员及时订票,并将航班信息随回执信息一同发送到工作人员邮箱。

会议联系方式

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

办公电话:010-62734638

郑鸿丹、姜贝贝:1520143137018811795623

邮箱:forage_grass125@163.com

附件:附件1(参会代表回执)

         附件2(参展单位回执)


详细内容见原网址:http://www.chinagrass.org.cn/content.aspx?id=141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g@cern.ac.cn TEL:010-8210962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