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资划所与呼伦贝尔市科技局推进“科技兴蒙”签约合作项目
作者: 呼伦贝尔站 更新时间: 2021-07-26

      为积极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兴蒙”‘4+8+N’工作机制,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33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与呼伦贝尔市科技局围绕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兴蒙签约项目召开推进会。

  会议由呼伦贝尔市科技局何伟利局长主持,资划所草地生态遥感团队首席科学家辛晓平研究员、徐丽君副研究员、闫瑞瑞副研究员三位专家参会,分别汇报了呼伦贝尔智慧农牧业技术研发与示范天然退化草地生态修复和可持续利用项目工作进展。并对项目示范内容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市科技局、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新巴尔虎右旗科技中心、新巴尔虎右旗财泰公司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hlg@cern.ac.cn TEL:010-82109629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